首爾+釜山+濟州島旅遊新手必看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《首爾》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★【韓國雨天10個好吃、好玩的好去處】
★【去韓國一定要體驗的10件事】
★【不會說韓文,也能輕鬆叫外送炸雞】
★【深夜如何往返仁川機場到首爾市區?】
★首爾釜山KTX購票教學,比上官網買更便宜!
★韓國自由行,行前須知及如何收行李大公開(2016更新版)
★韓國旅遊當地如何上網(Wi-Fi)(2016最新版)
★韓國旅遊怎樣換錢最划算?(更新至2016/09/2)
★首爾住宿懶人包(2016更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首爾美食懶人包(2016更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韓國一個人美食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韓國首爾甜點冰品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韓國購物懶人包(2016更新版)
★仁川機場電子退稅教學(2016最新版)
★2016年韓國退稅新制 (即時退稅)
★韓國必遊景點(超夯韓劇場景)行程安排懶人包(2016更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韓國秋冬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懶人包(2016最新版)
★韓國春季五天四夜賞櫻自由行行程懶人包(2016最新版)
★【10個首爾賞櫻推薦景點】
★明洞行程懶人包(景點+住宿+美食)
★弘大行程懶人包(景點+住宿+美食)
★三清洞行程懶人包(景點+住宿+美食)
★江原道/京畿道景點懶人包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《釜山》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★【釜山金海機場如何入境及如何搭車到市區】
★釜山住宿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釜山美食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釜山景點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釜山金海機場退稅教學(2016最新版)
★釜山換錢所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《濟州島》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★濟州島包車
★濟州島旅遊懶人包(住宿+交通+換錢+行程規劃+美食+上網)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《台灣》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★台北美食+景點+飯店介紹
★台灣旅遊景點+全省飯店介紹
★日月潭行程懶人包(景點+住宿+美食)



今天對小梨來說,真的是跨出了我人生中的一大步
因為,我終於完成了讓我皮皮ㄘㄨㄚˋ的台南新光三越演講
這是小梨出社會以來,在公開場合中的第一場演說,因此我非常的重視
我可是整整準備了三個禮拜哦~(每天下班都回家看著鏡子練習)

一看到現場滿滿的人潮,讓我真的又驚又喜,很感激大家抽空來看我,更感激大家都聽到最後,沒有中途離席~


現場更是好多人都已經有買我的書了!真是愛死你們啦!!!


旁邊的金石堂攤位,書也銷售一空(驕傲到尾巴都翹起來了,嘿嘿~)


從來沒想過,會有人想要我的簽名也~哈哈!


原來,小梨的用心分享,你們都有看到,這讓我很開心也很感動
為了你們,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!!!


這是我最親愛的爸爸,女兒演講,一定要來捧場的啦!


還有感謝我的好姊妹們,多虧有她們幫忙拍照、顧包包,我才能專心演講,我也愛死你們了


最後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見面哦!

PS.順便推薦一家便宜又好吃的店:津味臭臭鍋
料好實在,通通90元,白飯免費加、飲料無限暢飲


台南的朋友,可以去嚐嚐小梨最愛的:藥膳排骨鍋及韓式泡菜鍋哦~




請大家看完記得幫小梨推一下哦~

食衣住行懶人包:
【韓國必吃】首爾美食推薦懶人包~去韓國沒吃過這些?那你就遜斃了!
【韓國必買】首爾購物懶人包~去韓國旅遊不知道要買啥的看這裡!
【韓國住宿】首爾住宿懶人包~明洞、東大門、東廟、新村、弘大、梨泰院清楚飯店民宿地圖介紹!
【韓國必遊】首爾交通及體驗活動、必遊景點懶人包~去韓國不知道要去哪的請進! 
 
其他住宿分享:
【韓國住宿】 超便宜民宿-傳統韓式屋及Hostel Korea~詳細介紹,近東廟站!1/15起各分店帶小梨的書去還有折扣哦!
【韓國住宿】 超便宜民宿-Hostel Korea 6~詳細介紹,近東廟站!1/15起各分店帶小梨的書去還有折扣哦!
【韓國住宿】 明洞-SKYPARK系列飯店,好康多多:超美味咖啡廳7折優惠及免費首爾站接送服務,還有機場直達列車優惠~讚啦!
【韓國住宿】 明洞-Nine Tree Hotel~全新開幕!絕佳地理位置!想逛街?樓下就是啦!
【韓國住宿】 超便宜民宿-K Hostel~詳細介紹,近東廟站!1/15起各分店帶小梨的書去還有折扣哦!
【韓國住宿】 明洞-SKYPARK Central粉紅公主房,夢幻登場!內有其他房型介紹~
【韓國住宿】 新村民宿-Jguesthouse~地點超讚!價錢超便宜!1/15起各分店帶小梨的書去還有折扣哦!
【韓國住宿】 新村-新村高爺 Casaville Shinchon Seoul~位於有電扶梯的出口附近,超級讚讚讚!
【韓國】:首爾東大門附近住宿,住哪好? Eastgate Tower Hotel東大門塔飯店
【韓國住宿】:Eastgate Tower Hotel東大門塔飯店~就在doota後面,逛街超方便!
【韓國住宿】 明洞-SKYPARK~有接駁車,超級便利,天天掃貨到腿廢!
【韓國】:首爾明洞附近住宿,住哪好?近明洞商圈或乙支路口站~
【韓國住宿】 梨泰院-IP BOUTIQUE HOTEL~超適合情侶入住的時尚精品酒店!
【韓國住宿】 弘大-Seokyo Hotel 西橋飯店~愛泡夜店者的最愛!

好用的世界訂房網(右上角可選擇語言),可立即知道房價及是否有房: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梨的書
"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"
誠品金石堂博客來及所有實體書店都有賣,請大家多多支持哦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延伸閱讀:
2013‧1月韓國‧首爾8日自由行
2012‧10月韓國‧首爾5日自由行
2012‧4月韓國‧首爾4日自由行

2011‧11月韓國‧首爾自由行
2011‧9月韓國‧首爾自由行
2011‧6月韓國‧首爾3日自由行

Posted by 小梨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Post Comment
  • Deva0205
  • 小梨越來越漂亮了捏~
    版主回覆:(04/24/2012 15:28:00)
    謝謝喇^0^(好害羞~ㄎㄎ)
  • apple
  • 其實我是那天結束後問題很多問到你應該很想揍我的那個~~哈哈哈
    那天沒打扮太糟糕了~不好意思說~不然真想跟小梨拍個照~
    我有幫小梨大肆宣傳新書唷~~超推薦給我朋友的~~
    版主回覆:(04/25/2012 16:30:00)
    DEAR apple~
    因為很多人都問很多..所以我想不起來>"<(請原諒小梨老了...)
    也謝謝你幫我宣傳^0^愛你哦~ 
  • techniques
  • 小梨:
    那請問我下次要去妳們旅行社刷定今年出國團的團費時~
    可以拿書去給你簽嗎?????@@~~~
    版主回覆:(04/24/2012 12:34:00)
    呵呵~~當然可以^^...請先告訴我(我不想太邋遢被你看到XD)
  • lndy
  • 漂亮的小梨~你本人真的好漂亮 好瘦唷!!你的書寫的超超超超級仔細,讓我這個連出國都
    沒有經驗的人~看了你的書,本來的擔心全部都消失了!!你真是我的福音~期待你下次再出
    書,我一定會在去買得!!
    版主回覆:(04/24/2012 15:46:00)
    DEAR~
    謝謝你的稱讚及去現場捧場捏^0^
    也祝你旅途愉快哦~~~
  • PIAF
  • 講得好生動自然.希望這是個開始.小梨能有更多場簽書會.而且本人看來更年輕漂亮.身
    材很高挑.讚!
    版主回覆:(04/24/2012 15:43:00)
    DEAR~
    謝謝你的稱讚及去現場捧場捏^0^
    小梨會加油的!!!!
  • apple
  • 呵呵呵~~小梨超棒的阿~而且本人比照片更美~除了一開始可以感受到有點緊張外~然後偶
    爾麥克風怪怪~後面一整個很順~講的好好~一點都不像第一次唷!!!聽完之後超期待這週末
    要出發啦~ㄎㄎ
    版主回覆:(04/24/2012 15:27:00)
    謝謝你去捧場捏^0^,但是你都沒有來跟我說你是apple >"<
    祝你旅途愉快哦~~~
  • k168318
  • 昨天要上班~
    不然就可以去找你了>"<
    順便再買一本新書 給你簽名留念:(
    期待小梨第二本新書:))
    版主回覆:(04/24/2012 12:32:00)
    星期天要上班哦~~真是辛苦捏~~~
  • chelsea7775
  • 親愛的小梨~~想請問一下你知道乙支路這間旅館嘛??請問他鄰近的交通方便嘛??妳的評分如
    何??謝謝唷
    版主回覆:(04/24/2012 12:31:00)
    DEAR~~
    乙支路商業公寓的地理位置,在我書中P38.39有~~~
    交通算是方便^^
  • leewan1010
  • 哈哈!!我有去喔,原來我一直站在小梨爸爸旁邊,他一直微笑好可愛^^
    你表現的很好喔!!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演講^^
    版主回覆:(04/24/2012 15:30:00)
    呵呵~~那我回家看看照片,來找一下你是誰XDDD
    我剛開始時...手超級抖的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