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呀!這篇真的拖超級久的~~~呵呵~~話說這是在我出國前,8/8去住宿的,一直到現在才終於擠出那麼一丁點的時間來寫文分享@@
當初會選擇
洛碁商旅,是因為評價還不賴,又位於交通方便之處,所以就二話不說給它訂啦!
我是搭捷運過去(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,10分鐘之內會走到),而如果是開車的朋友,他們也有停車場,所以很方便哦^^然後樓下就有7-11,對於外地來的朋友來說,便利不少呢~


一進門就滿喜歡他們的裝潢設計,非常現代時尚~


CHECK  IN之後,服務告訴我在明天吃早餐的餐廳,現在的時段有供應點心


還真不賴也,我趕緊去拿了果汁跟餅乾(真是省錢的歐巴桑啊)


餐廳除了室內,還有室外座位,應該是提供給需要吸菸的人吧~


這裡的設施有健身房


及公用電腦區


快快快~~~我們去看看房間吧!!!!!


哇!感覺還不錯也~~~~


一進門的左邊是浴室,應有盡有,住台灣飯店的好處就是可以少帶很多東西~~~~
基本上,女生就帶化妝品跟保養品就好,而男生幾乎是啥都不用帶.....(有啦...內衣褲另當別論)





這裡除了有浴缸,也有淋浴間呢!所以很適合小倆口來住哦


看完浴室,這是再往前走的左右兩邊,分別有衣櫥、保險箱及小型吧檯


接著,就是舒適的睡覺空間~~~~床~~~~~如首圖^^
這是另一個角度,有電視跟書桌




然後然後,這裡可以看到101也~~~~~~~~~~那以後看煙火,來這就好了啊^0^


樓下滿多吃的:爭鮮壽司、溫州大餛飩、陶板屋、麻辣火鍋、50嵐、豆腐鍋之家(韓式料理)、四海遊龍...等等,都在伊通街附近哦!不知道的人,可以問櫃台人員^^


最後,這是早餐的部分!!!很讚哦!!!!!!因為我很愛吃蔥蛋,哈哈哈!


當然沙拉、稀飯跟烤土司是基本款


不過這台現磨豆漿機,就大大加分了吧!!!!!我可是黑豆豆漿跟芝麻豆漿都各喝了一杯呢~~~~哈哈


洛碁商旅,給大家參考啦~
請大家看完記得幫小梨推一下哦~

 

訂房教學連結:【自由行必備】:Agoda世界訂房網,從此訂房輕輕鬆鬆,不必再求人! 
好用的世界訂房網(右上角可選擇語言),可立即知道房價及是否有房:
  

台灣各地旅遊包車網:

包車輕鬆出遊-自由行最佳享受
全台灣20縣市50多個地區都有您的專車接送!
台北、九份、台中、清境、日月潭、阿里山、花蓮、墾丁、高雄,帶你趴趴走!

包車網 -1 請點圖進入包車官網

請大家看完記得幫小梨推+讚一下哦~ 

《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2》新書上市詳情請點入:本書特色

韓國首爾封面0102_ 

另外,小梨濟州島新書上市,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哦!

金石堂: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7320017425
博客來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19855

【首爾自由行】:推薦韓國旅遊之最好用的工具!你絕對不能不知道哦!

【韓國住宿】首爾住宿懶人包~明洞、東大門、東廟、新村、弘大、梨泰院清楚飯店民宿地圖介紹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延伸閱讀:

部落客小梨帶你玩濟州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《超值2組》TaiCheng我的收納整理組5件套組合包

 

 

,

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