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+釜山+濟州島旅遊新手必看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《首爾》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★【韓國雨天10個好吃、好玩的好去處】
★【去韓國一定要體驗的10件事】
★【不會說韓文,也能輕鬆叫外送炸雞】
★【深夜如何往返仁川機場到首爾市區?】
★首爾釜山KTX購票教學,比上官網買更便宜!
★韓國自由行,行前須知及如何收行李大公開(2016更新版)
★韓國旅遊當地如何上網(Wi-Fi)(2016最新版)
★韓國旅遊怎樣換錢最划算?(更新至2016/09/2)
★首爾住宿懶人包(2016更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首爾美食懶人包(2016更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韓國一個人美食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韓國首爾甜點冰品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韓國購物懶人包(2016更新版)
★仁川機場電子退稅教學(2016最新版)
★2016年韓國退稅新制 (即時退稅)
★韓國必遊景點(超夯韓劇場景)行程安排懶人包(2016更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韓國秋冬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懶人包(2016最新版)
★韓國春季五天四夜賞櫻自由行行程懶人包(2016最新版)
★【10個首爾賞櫻推薦景點】
★明洞行程懶人包(景點+住宿+美食)
★弘大行程懶人包(景點+住宿+美食)
★三清洞行程懶人包(景點+住宿+美食)
★江原道/京畿道景點懶人包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《釜山》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★【釜山金海機場如何入境及如何搭車到市區】
★釜山住宿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釜山美食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釜山景點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釜山金海機場退稅教學(2016最新版)
★釜山換錢所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《濟州島》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★濟州島包車
★濟州島旅遊懶人包(住宿+交通+換錢+行程規劃+美食+上網)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《台灣》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★台北美食+景點+飯店介紹
★台灣旅遊景點+全省飯店介紹
★日月潭行程懶人包(景點+住宿+美食)

20131120_173158 

因為昨天PO在粉絲頁的照片,被大家說像"主君"劇裡的色調(也就是說我像鬼啦),所以今天就帶大家重溫一下"主君的太陽"吧!呵呵~ 

"主君的太陽"是我繼"秘密花園"之後,最愛最愛最愛的一齣韓劇!

因為劇情特別、內容又溫馨感人及爆笑,真的讓人不愛都難啊~~~

今天要帶大家去的就是劇中的超重要場景:主君經營的Kingdom百貨公司,它位於Enter6東灘Metapolis店~我因為不想轉車(先搭地鐵再走路去轉公車),所以請我的韓國朋友幫忙,用只搭一班車的方式帶大家去~GO~

我們選擇去明洞搭車,站牌在樂天百貨對面,也就是我書裡P166地圖中編號203對面

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

P1380207

另一個角度拍這樣夠清楚了吧! 

P1380204

搭乘M4108去"메타폴리스"(Metapolis)這一站

請把這句話給司機或是面善的韓國人看:

메타폴리스  도착하면알려주세요메타폴리스(Metapolis)站到了請告訴我)

P1380196

在此下車,而回程就在我下方照片中標示處上車哦~

對了,我是15:45明洞上車,16:36到達메타폴리스"(Metapolis)這一站

P1380210

下車後往前走之後左轉過馬路

P1380213

前面就是啦!請往B棟方向移動

A棟跟B棟間的天橋內部,劇中也有出現哦~等等會帶大家回憶的^^

P1380214

B棟入口在此

P1380229

這些是品牌介紹

P1380231

營業時間

P1380235

我的首要目標,當然就是噴水池啦~~~~

看了一下平面圖,紅點就是現在位置,超簡單的直走左轉就是啦!

P1380233

出發~~~

P1380236

中間還有聖誕節布置

P1380239

就是這裡,左轉~

P1380242

將將~~~~~~~~~~~

P1380245

劇中超多對白場景是在此發生的!

20131120_173153

我還跑上樓往下拍,噴水池會一直變色呢~XD

P1380255

接著我的第二個目標,就是想跟垃圾桶大叔合照,其實就是想跟垃圾桶合照啦!(竟然有人想跟垃圾桶合照XD)

核對了劇照~將將!就是這裡沒錯!!!疑???人呢??椅子呢???垃圾桶呢??

P1380265

6

天啊!!!!!!!!!!!!!原來都是道具啦~~~~~嗚嗚嗚嗚~~~~~~~~我要拍照啦!!我要跟垃圾桶拍照啦!!!嗚嗚嗚嗚~~~我在那裡來回走了好久,才終於願意承認,垃圾桶大叔的近況就是:他搬家了啦~~~~~(我的韓國朋友一整個無法理解,我拼命發瘋找垃圾桶的原因,哈哈哈,因為她沒看主君的太陽~)

P1380262

唉...還是給大家看一下平面圖,垃圾桶大叔原本是在紅點處~

P1380234

還有這隻第2集出現的貓頭人也在2樓,我去的時候還在,只是換衣服了~

1384958556814 

接著就是這個連接AB棟的天橋~

一開始太陽就是在這裡盯著電梯看,猶豫要不要去跟足球選手說明真相~然後被架走~哈哈哈!

P1380275

主君2

還有從另一個角度拍,是他在跟女鬼對話~

主君1

就是這裡啦~~~現在被布置的很花@@

P1380277

在這裡,沒遇到主君,卻意外的遇到一堆英道~哈哈哈

P1380272 

如果同時送你,你會選誰呢??(又再做白日夢了~哈哈)

P1380287-1

拍完照之後,我吃完晚餐才走(晚餐之後如果有空再分享吧!)

回頭看一看,天橋還滿美的說~

P1380327

剛剛已經跟大家分享過回程搭車處了,回程我是到을지로입구支路入口)下車(下圖上排右邊那個勾勾處),原因是會比較早到,下車處就是去程搭車處的對面,樂天百貨那裡~所以應該很好認~

請把這句話給司機或是面善的韓國人看:

을지로입구  도착하면알려주세요支路入口站到了請告訴我)

PS.上車是在명동국민은행明洞國民銀行(下圖下排右邊那個勾勾處),會比較晚到,這樣懂嗎?

P1380342

20131120_172955  

以上,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主君的太陽的朋友~~ 

 

《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2》新書上市詳情請點入:本書特色

 

韓國首爾封面0102_ 

小梨濟州島新書上市,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哦!

金石堂: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7320017425
博客來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19855

列印 

請大家看完記得幫小梨推+讚一下哦~

其他韓劇景點如下: 
【韓劇景點】:繼承者們(一)金嘆家門口,讓我們一起去瞧瞧平倉洞豪宅區吧!
【韓劇景點】:繼承者們(二)英道吃泡麵的CU超商,讓我們也去學恩尚睡覺吧!
【韓劇景點】:繼承者們(三)宣陵站MANGO SIX,讓我們一起去瞧瞧恩尚打工的地方吧!
【韓劇景點】:繼承者們(四)捕夢網店,讓我們一起去安國站北村追夢吧!(看看能不能遇到金嘆)
【韓劇景點】:主君的太陽,Enter6東灘Metapolis店,清楚又簡單的照片路線,帶你去看看主君經營的Kingdom百貨公司!(內有垃圾桶大叔的近況大揭密哦XD)
【韓劇景點】:最佳愛情、紳士的品格MANGO SIX及主君開的51K咖啡廳(即將結束代理),都在狎鷗亭站!另有美味甜點:冰淇淋鬆餅推薦~
【韓劇景點】:三成站,《聽見你的聲音》:COXE水族館、《信義》:奉恩寺、《49天》《愛情雨》:鋼琴噴水池,劇迷們不要錯過哦~

【韓劇景點】:《信義》(一):聖興山城之愛情樹、大鳥寺(時光隧道入口),詳細來回扶餘부여、林川임천購票及搭車方法!(圖爆多)
【韓劇景點】:《信義》(二):聖興山城之愛情樹、大鳥寺(時光隧道入口),意外發現美到爆炸的世外桃源,詳細路線走法!(圖爆多)

【韓劇景點】:《愛情雨》,弘大四季屋Yoon's Color Drama Gallery,讓你身歷其境!晚餐:新村食堂烤肉~我的最愛!

訂房教學連結:【自由行必備】:Agoda世界訂房網,從此訂房輕輕鬆鬆,不必再求人! 
好用的世界訂房網(右上角可選擇語言),可立即知道房價及是否有房:


【首爾自由行】:推薦韓國旅遊之最好用的工具!你絕對不能不知道哦!
  
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,書籍內容更新:
P.   98的地圖:請點我

P.109的價錢:請點我
P.120的地圖:請點我  
P.166的地圖:請點我 

食衣住行懶人包:
【韓國必吃】首爾美食推薦懶人包~去韓國沒吃過這些?那你就遜斃了!
【韓國必買】首爾購物懶人包~去韓國旅遊不知道要買啥的看這裡!
【韓國住宿】首爾住宿懶人包~明洞、東大門、東廟、新村、弘大、梨泰院清楚飯店民宿地圖介紹!

【韓國必遊】首爾交通及體驗活動、必遊景點懶人包~去韓國不知道要去哪的請進!
 
其他逛街路線分享:
【韓國必買】:2012年流行韓版服飾在首爾(一),梨大‧逛街路線大公開~

【韓國必買】:2012年流行韓版服飾在首爾(二),新沙‧逛街路線大公開~內有cherrykoko及bagazimuri韓國網拍詳細地圖!
【韓國必買】:2012年流行韓版服飾在首爾(三),弘大‧逛街路線大公開~
【韓國必買】:2012年流行韓版服飾在首爾(四),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‧逛街路線大公開~
【韓國必買】:2013年流行韓版服飾在首爾,永登浦地下街‧逛街路線大公開~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梨的書
"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"
誠品金石堂博客來及所有實體書店都有賣,請大家多多支持哦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延伸閱讀:

2013‧1月韓國‧首爾8日自由行
2012‧10月韓國‧首爾5日自由行
2012‧4月韓國‧首爾4日自由行

《超值2組》TaiCheng我的收納整理組5件套組合包  【F.A.Y.E】法式甜心dessert折疊包-小版(漾桃紅)Fair Lady‧旅行袋著走‧亮眼童趣麂皮動物風休閒鞋‧黑

 

, , , , , ,

Posted by 小梨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2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0)

Post Comment
  • yunny

  • 吼~垃圾桶大叔呢??還我垃圾桶大叔!!
    哈哈哈 大家都入戲好深XDDD
  • 小橘
  • 昨天才再複習一次垃圾桶大叔而已,可惡,大叔呢!哈哈!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yumi~
  • 你好~~我想請問韓國(眼膜-PETITFEE)~~明洞或黎大有嗎?
  • Kelly_tea
  • 天呀~小梨真的太厲害了啦
    原景重現 拍的角度與劇中根本就是99.999%相似
  • 黑黑黑~~~~^0^

    小梨 replied in 2014/01/12 16:09
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恩恩
  • 我印象中enter6坐地鐡至上往十里站12號出口就到了.它和主君太陽不一樣嗎?它樓上有間吃到飽餐廳很多人排隊.
  • yunjae126
  • 垃圾桶大叔不是也实现了心愿了吗?当他们的心愿都实现了,他们就会消失上天堂去,所以垃圾桶 大叔也去了天堂了。看不到垃圾桶是好事^^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Susankkf
  • 您好,第一次造訪貴站!但很開心有人和我一樣,最愛秘密花園,之後就是主君的太陽啦!
  • 艾小咪
  • 請問你搭的那個公車,他車上會報站名嗎?!謝謝:))
  • Sharon Chen
  • 真的~~~~
    繼秘密花園之後最好看的就是主君的太陽!!!!!!!!!!!
  • 訪客
  • 垃圾桶竟然不见了!!
  • were34
  • 您好
    謝謝你的熱情分享!!
    我也超愛主君的!!
    我有個疑問啊..就是那張公車圖
    主君百貨下車處的那張....下面那段回程下車處..我有點看不懂勒...是指回程再那一站下車嗎??
    後面的明洞上車處又是什麼意思呢???
    我想好久喔...
  • 訪客
  • 太感動啦~~~
    感謝你的分享 (大心)
  • your nickname ...
  • 小梨小姐你好,請問你petitfee的眼膜在首爾那裏可買到?
  • 凱兒♥
  • 歐~~^^
    簡直原景重現阿~~
    太棒了啦!!@@
  • austin
  • 請問,坐捷運去enter-6的話是不是在往十里站下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