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+釜山+濟州島旅遊新手必看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《首爾》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★【韓國雨天10個好吃、好玩的好去處】
★【去韓國一定要體驗的10件事】
★【不會說韓文,也能輕鬆叫外送炸雞】
★【深夜如何往返仁川機場到首爾市區?】
★首爾釜山KTX購票教學,比上官網買更便宜!
★韓國自由行,行前須知及如何收行李大公開(2016更新版)
★韓國旅遊當地如何上網(Wi-Fi)(2016最新版)
★韓國旅遊怎樣換錢最划算?(更新至2016/11/1)
★首爾住宿懶人包(2016更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首爾美食懶人包(2016更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韓國一個人美食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韓國首爾甜點冰品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韓國購物懶人包(2016更新版)
★仁川機場電子退稅教學(2016最新版)
★2016年韓國退稅新制 (即時退稅)
★韓國必遊景點(超夯韓劇場景)行程安排懶人包(2016更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韓國秋冬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懶人包(2016最新版)
★韓國春季五天四夜賞櫻自由行行程懶人包(2016最新版)
★【10個首爾賞櫻推薦景點】
★【韓劇、韓綜景點】
★明洞行程懶人包(景點+住宿+美食)
★弘大行程懶人包(景點+住宿+美食)
★三清洞行程懶人包(景點+住宿+美食)
★江原道/京畿道景點懶人包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《釜山》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★【釜山金海機場如何入境及如何搭車到市區】
★釜山住宿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釜山美食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釜山景點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釜山購物懶人包(2016最新版,持續更新中)
★釜山金海機場退稅教學(2016最新版)
★釜山換錢所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《濟州島》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★濟州島包車
★濟州島旅遊懶人包(住宿+交通+換錢+行程規劃+美食+上網)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《台灣》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★台北美食+景點+飯店介紹
★台灣旅遊景點+全省飯店介紹
★日月潭行程懶人包(景點+住宿+美食)

P1440232 

現代人跟手機的關係,就像植物需要水分一樣的密不可分

走在街頭,無論是捷運內、公車站牌前,甚至餐廳裡,都可以看到低頭族們滑呀滑著手機的畫面,因為手機是讓你跟時代不脫節及跟好友家人聯繫情感的關鍵工具!

1392864073977 

我這次超高興的接到了Samsung GALAXY GRAND Neo享機的試用邀約,因為我一直都是Samsung的愛用者啦!哈哈哈!

趕快跟著小梨一起來瞧瞧這款新手機吧!

它的電源開關跟所有Samsung手機一樣,都在右邊~
P1440234

而聲控鈕則在左邊

P1440253

在下方HOME鍵兩旁,有隱藏式的選單及回上頁鍵,設計簡單大方,超有時尚美的,對吧!

P1440239

Samsung GALAXY GRAND Neo享機有五吋大螢幕+四核心處理器!

所以無論是觀賞照片、看韓劇(看什麼劇都可以,只是我愛看韓劇啦!哈哈~XD)

P1440248

或是玩遊戲都超順、超過癮!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享機,很容易就讓人忘了時間啊~@@ 

P1440250

重頭戲來了!!!!

最最最重要的是,這款手機支援了多重視窗也!!!!

也就是在一個螢幕裡,同時可以開啟兩個APP的子母畫面使用、瀏覽也!!很酷吧!

它可以在觀賞影片同時傳送簡訊、欣賞照片,讓影片不間斷。
可放置子畫面於螢幕任意處,同時子畫面可以放大縮小。
已內建並支援多重視窗功能之應用程式有:
社群/即時通訊軟體:FB, Line, WhatsApp, ChatON
娛樂影音軟體:YouTube, 媒體瀏覽器, KKBOX/音樂/影片播放器, 
搜尋軟體:Chrome, Google Map
日用/紀錄軟體:Gmail

沒聽過吼!我來SHOW給你們看!~GO

首先把手機畫面下滑,點右上角切換鍵

P1440242 

接著再點選"多重視窗"即可啦!

P1440243

這樣在桌面的左邊,就會多一個BAR~

P1440246

把BAR點開看到的這些,就是可以支援多重視窗功能的應用程式哦! 

先點開其中一個程式,再把另一個要使用的程式也拉過去就OK了~

Screenshot_2014-02-19-13-34-18 

你們看!我可以在觀賞影片的同時,又一邊跟好姊妹討論劇情呢! 

Screenshot_2014-02-19-16-23-11

而點中間的橫槓,就會跑出三個方塊選擇鍵,可以選擇對調視窗、全螢幕或關掉~

Screenshot_2014-02-19-16-23-16

另外,跟好友相約,不清楚地點時,也可以同時開啟LINE及地圖來對照呢!

這功能對我這個大路痴來說,實在太好用啦!哈哈~

Screenshot_2014-02-19-17-00-24 

這個也很常用的就是,我們好姊妹之間都會互傳上網發掘的餐廳美食照

Screenshot_2014-02-19-21-20-17 

然後非常隨性、說走就走啦!ㄎㄎㄎ(真是一群愛吃鬼~XD)

1392864536122 

還有還有,當我們規劃去外地旅遊時,也可以一邊看美食玩家部落格找資料,一邊對照地圖,看店家地點,方便就近安排哦~

Screenshot_2014-02-19-17-40-49 

而關於住宿,無論是飯店、民宿或旅館,也可以同時用旅行部落格及訂房網,來交叉比對參考評價呢!

Screenshot_2014-02-19-22-13-19 

你們看看!這多重視窗的功能是不是超好用的啊!

以前在手機上使用,畫面都要先跳出來,再開LINE,才能跟好姊妹討論,現在有了Samsung GALAXY GRAND Neo享機,一次就能都搞定,讚啦!

說了這麼多,大家一定會想說,這應該又是個貴森森破萬的售價對吧!

嘿嘿!今天你們看到賺到啦!小資女、小資男通通看過來,這支超高CP值的Samsung GALAXY GRAND Neo享機空機價:$7990搭配遠傳省很大專案(月付$299),竟然只要$2990就能帶回家耶!O~M~G!!!!

詳細說明:請點我 

1 

我的媽呀!也太太太超值了吧!看得我好心動啊!朋友們還在等什麼!快去辦一支吧!

1392865206003 

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(股)有償委託而分享

 

延伸閱讀:
【韓劇】來自星星的你★(一)千頌伊、都敏俊超可愛LINE貼圖下載教學!從此輕輕鬆鬆環遊世界,跨國抓貼圖!
【韓劇】來自星星的你★(二)都敏俊各國限定版LINE貼圖下載教學!輕輕鬆鬆跨國抓特別版貼圖!

 【韓劇】來自星星的你(三)★千頌伊劇中配戴的超美時尚飾品整理!(圖爆多)Didier Dubot、Vintage Hollywood及Aznavour!(還有千頌伊睡袋XD)

 食衣住行懶人包:

【韓國必吃】首爾美食推薦懶人包~去韓國沒吃過這些?那你就遜斃了!
【韓國必買】首爾購物懶人包~去韓國旅遊不知道要買啥的看這裡!
【韓國住宿】首爾住宿懶人包~明洞、東大門、東廟、新村、弘大、梨泰院清楚飯店民宿地圖介紹!

【韓國必遊】首爾交通及體驗活動、必遊景點懶人包~去韓國不知道要去哪的請進! 

 

Samsung Galaxy Grand Neo I9060 5吋四核樂享機愛德華的神奇旅行 (來自星星的你 金秀賢枕邊書)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 2: 玩遍首爾跟著小梨準沒錯!

 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 部落客小梨帶你玩濟州 韓國 too cool for school 超自然24小時持久防水眉彩筆 0.7g

,

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Nata
  • 天呀~~
    空機價也太便宜了吧!!!!!!!!!
    今年可以續約想換NOTE3
    但空機價要約2萬...讓我不敢下手
    這支感覺功能不錯 又不錯~~嘿嘿
    我要去門市試用看XD
  • 黑阿~你可以去試用看看^0^

    小梨 於 2014/02/25 12:00 回覆